>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新政激发拉米雷斯迎新生 专注训练找回状态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恐怕谁都不会想到,苏宁的三场亚冠小组赛,拉米雷斯竟然有两场打进了致胜进球,两个1:0,两场胜利6个积分,这位中场大将无疑成了球队的关键先生。

  亚冠小组赛第一轮,苏宁凭借拉米雷斯终场前的绝杀击败了济州联,那一个进球源自乱战,更多的是有运气的成分。而昨天苏宁击败大阪钢巴,拉米雷斯的进球不仅是一记世界波,而且还是由一次绝妙的配合完成了得分。当时苏宁在前场展开反抢,特谢拉和吉翔完成撞墙配合,后者巧妙地分球,拉米雷斯迎球射门,兜出漂亮的弧线,皮球飞入死角。

  拉米的进球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更重要的是稳住了军心,在此之前,苏宁队在场面上比较被动,而这一个进球犹如一针强心剂,让队员都放开了手脚,之后的比赛,苏宁很愉快地打起了防守反击,又创造了很多机会,直至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被颁发给了大阪钢巴的10号仓田秋,但这更像是给主队失利的一种补偿。事实上,无论现场的中国记者还是日本记者,都认为本场最佳应该给打进唯一进球的拉米雷斯。

  本赛季,拉米雷斯可以说是迎来新生,要知道上个赛季的后半段,拉米的状态并不好,可是随着中超推出外援新政,各队的外援都有了危机感,拉米也不例外。所以从今年的冬训开始,拉米在训练中就很投入,比赛的专注度也非常高。拉米如此好的状态,想必也会给崔龙洙带来幸福的烦恼,中超联赛只能上三名外援,一旦R马伤愈,特谢拉解禁,再加上后防线上必不可少的洪正好,无论舍弃哪个外援,都会让崔龙洙纠结不已。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494793.shtml report 1271 苏宁客场1-0钢巴拉米雷斯破门拥抱队友恐怕谁都不会想到,苏宁的三场亚冠小组赛,拉米雷斯竟然有两场打进了致胜进球,两个1:0,两场胜利6个积分,这位中场大将无疑成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