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球首家军民融合高尔夫企业 在京宣布Pre A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5日,我国首家军民融合的高尔夫企业——壹捌汇网络科技公司在京对外公布了进入Pre A轮的计划,创始人老美(郭旭峰)先生获得业内知名投资集团赛伯乐邮轮年会邀请。该集团专注中国科技产业化投资,意在培育新兴产业领跑者,赛伯乐的橄榄枝预示着该企业具备重新制定国内军民融合行业标准的潜质。

  其具有军事技术背景的项目包括:

  1、通过“天弓作战系统”的智能投弹及弹道分析系统,研发智能高尔夫球定位系统。

  2、通过“天弓作战系统”的战场分析系统,研发球场时时场景分析系统。

  3、通过“天弓作战系统”的战场监控系统,研发智能球员分析系统。

  4、通过“天弓作战系统”的远程指挥系统,研发智能在线球童系统。

  5、通过军用战区云系统,研发民用球场专用云。才能使全部硬件实现数据传输和通讯,并且进行高速运算。

  除了军工基因之外,壹捌汇将于2017年并购一家非标九洞高尔夫球场设施及其周边产业,将其做为壹捌汇科技产品研发测试基地,并投入运营。 上述并购将在2017年7月A轮融资结束后开始。 壹捌汇对上述收购计划的对价股权,转让为公司总股本的15%置换标的项目100%股权。对应的市场交易价格为1亿人民币左右。

  另外,壹捌汇将于近日向全球高尔夫球场运营公司派发《壹捌汇高尔夫球场科技升级改造标准白皮书》,该《白皮书》对全球高尔夫球场的科技升级改造提供了范本,内容涵盖了建设施工、工业设计、软件设计、硬件设备制造、信息安全等范围。是一家意在定制行业标准和规则的创业公司。

  聊起创业团队,创始人“老美”(知乎网名)这样表述:“我们的58人平均年龄28岁,几乎人人都有海外留学或深造的背景、有在国内外大型企业工作或创业的经历,这58人在猎头公司的年薪总额超过了3000万,这将是中国互联网创业史无前例的梦之队。”

  被问及那么多人如何办公时,“老美”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开创了借助互联网的24小时全球轮动办公模式(24HWO),我们的创业团队实现了连续6个月的24小时无间断高效运转,这个模式希望能够引领未来全球化创业的趋势,并且提供经验。”

  从壹捌汇的公众号GOLF18HUI里面透露的信息来看,他们已经具备了相当的规模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01883.shtml report 1024 3月15日,我国首家军民融合的高尔夫企业——壹捌汇网络科技公司在京对外公布了进入PreA轮的计划,创始人老美(郭旭峰)先生获得业内知名投资集团赛伯乐邮轮年会邀请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