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已完成手术缺战三周 索里亚诺或战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国安战申花 索里亚诺迎首秀?


  今天凌晨叨SIR获悉:北京中赫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日前在接受土耳其国家队例行体检中被查出有腹股沟疝气的问题,他在得到了中赫国安俱乐部的批准后,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德国完成了手术。这次突如其来的伤病,很有可能将影响伊尔马兹参加4月2日国安主场与申花的比赛,不过,国安另外一名前锋索里亚诺也有了尽快证明自己的机会。

  伊尔马兹在结束客场与贵州智诚的中超联赛之后,就赶回土耳其,准备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但是在国家队报到之后,他在例行体检中被发现存在腹股沟疝气的问题。本着尊重和对俱乐部负责的态度,伊尔马兹第一时间向经纪人和中赫国安俱乐部汇报了自己的伤情。而为了让自己尽快好起来为国安效力,伊尔马兹决定放弃本次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转而前往德国进行疝气手术。

  仔细回想不难发现,伊尔马兹腹股沟的疝气,其实在之前就有一些细微的征兆:上一场客场与贵州智诚的比赛,摄像机就曾经捕捉到伊尔马兹在比赛进行中对大腿根部进行牵拉及挤压的动作,这表明他已经感受到了来自腹股沟部位的不适。而在更早的海外拉练中,伊尔马兹也也因为感觉腿部不适错过了所有的热身赛,或许从那个时候,他的腹股沟就已经出问题了。

  但是客观地说,腹股沟疝气本来就是一种急性运动型损伤,是很难在早期被发现并进行治疗干预的,所以伊尔马兹这次的伤病,只能算是无妄之灾。现在伊尔马兹已经在德国进行完了手术据叨SIR了解,七到十天之后他就可以进行慢跑以及恢复训练,再算上体能恢复的时间,伊尔马兹预计将缺席三周左右。

  这次由于国家队比赛日带给中赫国安的间歇期原本有三周时间,如今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周,算起来伊尔马兹很难在4月2日国安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前完全恢复。不过好在国安还有出场呼声很高的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目前不管是体能还是竞技状态,索里亚诺都保持得不错,而之前两次随队前往客场的他,尽管都只是在看台上观战,但是也让他可以更好地观察自己的队友,以及熟悉中超联赛的节奏和强度。

  事实上,从近日的训练中可以看出,索里亚诺已经准备好了。在前天的公开课上,索里亚诺就非常积极,几脚高质量的射门引起围观的人一阵惊呼。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他,一直在北京与球队一起训练,与队友之间的默契正在逐渐增加。而国安球员对他的评价是"绝对有能力的前锋,技术和意识都挺好"。中赫国安主场对阵申花,派上一个没人熟悉的索里亚诺,大家都期待有奇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51733.shtml report 1645 国安战申花索里亚诺迎首秀?今天凌晨叨SIR获悉:北京中赫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日前在接受土耳其国家队例行体检中被查出有腹股沟疝气的问题,他在得到了中赫国安俱乐部的批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