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市县】三原县体育活动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陕西体育 信息 阅读(0) 评论()

  

观看现场

  为促进追赶超越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3月15日下午,三原县体育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三原体育社团相关人员在体育活动中心羽毛球馆观看警示教育片《铁血江桥》及健康教育片《健康广场快乐你我》。

  观看现场秩序井然,大家全神贯注地观看镜头中出现的每个画面,《铁血江桥》真实地再现了历史,再现了抗日战争的残酷与惨烈,抗日英雄马占山将军率领我东北军壮士们,在国难当头,不惜捐躯捍卫我国疆土的铮铮铁骨与血性;《科学运动健康生活》则为大家介绍了不同年龄阶段如何正确进行科学运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认为这次警示教育片的观看很有必要,教育我们作为一名普通体育工作者,如何才能将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一是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认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二是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三原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579217.shtml report 966 观看现场为促进追赶超越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3月15日下午,三原县体育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三原体育社团相关人员在体育活动中心羽毛球馆观看警示教育片《铁血江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