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BC资讯】八下逆转战局 美国轰退委内瑞拉

点击上方“来玩棒球吧”可以订阅哦

  在乐视 爱上MLB

  

预赛D组靠着比较数据而惊险晋级8强复赛的委内瑞拉,今天(16日)过半时间保持领先,但美国硬是在8局靠着Adam Jones的阳春炮以及Eric Hosmer的2分弹将战局扭转,最终4比2拿下F组复赛首战胜利。

  此役上演水手队先发轮值的兄弟阋墙戏码,委内瑞拉的赛扬名投Felix Hernandez强投5局3安打无失分3K,与美国Drew Smyly的4.2局3安打失1分无责失8K分庭抗礼。

  

  7局委内瑞拉当Rougned Odor轰出全垒打形成2比0时看似美国大不妙,但7局下美国先以安打、失误、外野牺牲打打破鸭蛋,8局下Jones开炮追平比数后不久Hosmer再补上2分全垒打打破僵局,9局上Luke Gregerson顺利救援锁定胜局。

  美国总教练Jim Leyland表示:“我们击败1支拥有强悍打线的球队,而周六(18日)我们还将遭遇至今表现极为精采的球队(波多黎各),所以这一点也不轻松,所有打进这个分组的球队都是杰出的劲旅。”

  值得一提的是,圣地牙哥出生的Jones与2016年明星赛MVP的Hosmer,2人生涯在Petco Park都有惊人表现,尽管打数尚不够多:Jones共29打数14支安打包括3轰,打击率4成83、OPS值1.309;Hosmer则是22打数9安打包括1轰,打击率4成09、OPS值1.076。

  Leyland说:“我想是Jones提振全队的士气,然后由世界大赛冠军成员挥出重要一击,我知道我们可以轻易说我们赢了,但这真的是1场精彩的比赛。”

  Hosmer则说:“在Jones开炮后,能量似乎已转移到我们这边休息区,此后全队都被激励了起来。”

  委内瑞拉自上周皇家名捕Salvador Perez膝盖受伤,全队打击率最高的马林鱼外野手Martin Prado今天也因大腿筋拉伤于第6局提前退场,他可能继Perez之后退出经典赛,这无疑是委内瑞拉的利空消息。

  对此委内瑞拉总教练Omar Vizquel指出:“我会好好检视当前的状况,我会与教练团成员谈谈看怎样排出最佳阵容,看看这样的阵势能否制造出好结果。”

  (转自BATSMAN棒球网)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更多精彩!

  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上,您将获得更多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新闻资讯、球员动态、赛场内外花絮以及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落地活动和最新动向,同时欢迎和我们互动!

【如何关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在“通讯录”----“订阅?号”----“点击右上角+”输入“来玩棒球吧”,赶快加入我们吧!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05992.shtml report 2445 点击上方“来玩棒球吧”可以订阅哦在乐视爱上MLB预赛D组靠着比较数据而惊险晋级8强复赛的委内瑞拉,今天(16日)过半时间保持领先,但美国硬是在8局靠着Ada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