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力受伤,主场输球,上海男排保留夺冠悬念

新闻晨报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晚,上海男排在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以1:3负于北京男排,错失了在主场举起冠军奖杯的机会。

  

  全队运气欠佳。由于常规赛战绩落后,接下来两场比赛上海队将连续客场作战。

  

  主力大将任琦在第一局比赛意外受伤,让主教练沈琼始料未及。赛后,沈琼坦言,任琦的受伤对比赛有不小影响。

  

  替换任琦上场的童嘉骅水平也不差,是国家队的主力自由人。两年前,在联赛决赛中,任琦曾受伤下场,童嘉骅替换上场以后表现得体。不过,今天童嘉骅的表现并不理想,不仅一传连续不到位,防守也有失水准。

  

  第二局,上海男排有效抑制住了北京男排的反扑。随着康慷发球出界,上海男排以25:22艰难地扳回一局。

  

  此后的两局比赛,北京男排发动了最猛烈的反扑,特别是在第三局将总比分扳回至2:1后,北京男排在第四局比赛中士气大振,开局就取得主动。尽管上海男排紧追不舍,但屡屡失误,北京男排最终凭借一记双人拦网,以25:19结束了这场战斗。

  

  3月19日,双方将移师北京,进行总决赛第四回合的较量。

  

  虽然主场输球,但上海队目前在总决赛的总比分仍以2:1领先,接下来,全队调整好心态,解决接发球的问题,依然有希望在北京主场拿下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6/n483608321.shtml report 1685 今晚,上海男排在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以1:3负于北京男排,错失了在主场举起冠军奖杯的机会。全队运气欠佳。由于常规赛战绩落后,接下来两场比赛上海队将连续客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