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围剿冠军?中超三强亚冠夺冠赔率居前三

  北京时间3月15日,亚冠小组赛第3轮全部战罢,中超球队拿下2胜1平,出线形势大好。亚冠小组赛半程过后,三支中超球队取得了7胜2平共积23分的骄人战绩,超越韩日澳,创造了2009年亚冠改制后的最佳小组赛半程战绩。根据最新夺冠赔率显示,中超BIG3独占夺冠赔率榜前三位,其中三战全胜的上港和苏宁赔率都有所下调,遭遇连平的恒大领先优势被缩小。

  

  夺冠赔率

  恒大以1赔4.5继续排名榜首,上港以1赔5紧随其后,苏宁以1赔8.5排名第三,吉达阿赫利、浦和红宝石、希拉尔、蔚山现代、水原三星、鹿岛鹿角、阿尔艾因分居4-10位。

  此外亚足联最新一期技术协会排名中,中国以70.111分超越日本的69.211分,上升到亚洲第5位,排在东亚区第二位,如果中国能够保持技术排名在今年年底继续压过日本,那么中超2019年、2020年亚冠席位将变成3+1(3个正赛、1个附加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4118.shtml report 515 北京时间3月15日,亚冠小组赛第3轮全部战罢,中超球队拿下2胜1平,出线形势大好。亚冠小组赛半程过后,三支中超球队取得了7胜2平共积23分的骄人战绩,超越韩日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