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米雷斯随苏宁引吭高歌,忆往昔蓝军岁月无限勇

  作者:Alonso Gallego

  在拉米雷斯的纪念相册中,第一张照片一定是2011/2012赛季欧冠半决赛打进巴萨的那一球。凭借德罗巴的进球,切尔西拿下了首回合;而在次回合中,瓜迪奥拉率领的红蓝军团开始了逆转之路——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将比分率先改写为2-0,但随后切尔西扳回一城,这一球像冷水一样泼在了诺坎普球场。

  拉米雷斯接到了兰帕德的直传,面对巴尔德斯将球打进。下半时,托雷斯将比分扳平2-2平,切尔西得以晋级欧冠决赛,并赢得了球队首座欧冠冠军奖杯。拉米雷斯由于累积黄牌在身,没有参加决赛。但这支来自伦敦的球队能够书写历史,完全离不开拉米雷斯的进球。

  似乎这名巴西球员也想在亚洲上演同样的历史。跟随江苏苏宁易购,拉米雷斯在亚冠中的表现很不错。在球队面对日本大阪钢巴时,这名巴西人用左脚打进一球。

  在进攻方面,苏宁拥有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这两个最具决定性的球员。不过,来自哥伦比亚的R马有伤在身,而巴西人特谢拉则在中超联赛的第一轮中被红牌罚下。在崔龙洙5-3-2阵型中充当右内锋的拉米雷斯肩负的责任又重了一些。这名球员是否能像当年在切尔西一样,在本赛季帮助苏宁拿下亚冠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4379.shtml report 1038 作者:AlonsoGallego在拉米雷斯的纪念相册中,第一张照片一定是2011/2012赛季欧冠半决赛打进巴萨的那一球。凭借德罗巴的进球,切尔西拿下了首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