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难遇威少!快船掉队或被反超 火船首轮相遇?

  目前NBA常规赛还剩下15场左右,西部排名也越来越明朗。稳居第三的火箭目前在等待着他们的对手,如果按照目前的排名,那么季后赛首轮将是火箭对阵雷霆。三弟对阵二哥本赛季已经打了三场,常常打得分外胶着、火星四溅。然而遗憾的是,季后赛首轮,这样的对决恐怕不会出现了。

  在接下来15场左右的比赛里,雷霆极有可能反超快船来到西部第五。目前雷霆的战绩是38胜29负,快船是40胜28负,实际上雷霆也只比快船多输了一场球,屈居第六。而从两个队目前表现出的状态来看,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快船在全明星赛之后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迷,近9场比赛仅仅取得了4胜5负,胜率不足五成。球队的两名核心格里芬和保罗轮番低迷,导致球队的战绩持续走低。可以说在目前西部前八的所有队伍里,快船的状态是最差的。

  而雷霆则恰好相反,在遭遇一波连败威少受到质疑之后,威少和雷霆一起开始强势反弹。目前他们已经拿到了三连胜,从公牛交易来的吉布森拿到首发之后状态也越来越好。球队上升势头明显,连克马刺、爵士等强敌。

  对比两队的赛程,也没有太大的差距。快船还剩下14场比赛,其中6场需要对阵季后赛对手;雷霆还剩下15场球,8场需要对阵季后赛对手。在赛程难易相仿,状态却截然相反的情况下,雷霆超越快船的可能性非常大。

  一旦快船落到第六,他们将迎战几乎锁定第三的火箭,重演两年前的西部半决赛。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了两次,火箭两胜对手,合计赢了43分。首度交锋中,火箭更是拿到了140分的高分。可以说如今两队的实力对比早已与两年前的西决不同,快船的三号位问题迟迟未能解决,替补席还是依靠着神经刀克劳福德。以两队在常规赛展现出来的状态和实力对比来看,快船胜算不大。

  去年快船就因为伤病止步首轮,今年如果继续一轮游,这支球队将肯定开始重建。一支薪水排名联盟第二的球队,连年止步首轮,阵容上的缺陷得不到补强,看不到任何希望。虽然鲍尔默很有钱,但是这样只有投入不见回报的窘境,将肯定逼迫快船推倒重来。

  届时,里弗斯下课恐怕是必然的事,这支球队在他的手下没有任何突破。而诸如保罗、格里芬、小乔丹这样的球员,全部都不是非卖品,快船超市一旦开张,又得引起联盟中不少球队的哄抢。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疯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4556.shtml report 2304 目前NBA常规赛还剩下15场左右,西部排名也越来越明朗。稳居第三的火箭目前在等待着他们的对手,如果按照目前的排名,那么季后赛首轮将是火箭对阵雷霆。三弟对阵二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