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书豪和洛佩斯发挥出色,篮网客场战胜尼克斯

曾帅 林书豪 篮板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7日,篮网客场挑战尼克斯,双方在3月13号刚有过一场交锋,篮网在主场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尼克斯诺阿和波尔津吉斯都因伤缺阵,从而给球队攻守都带来不少影响,球队的进攻只能落在罗斯和安东尼身上。开始阶段双方打得势均力敌,尼克斯依靠罗斯和安东尼的发挥,在头两节一直率领尼克斯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开始,篮网突然在外线找到准星,单第三节就轰下6记三分实现反超。

  而林书豪和洛佩斯这对搭档也发挥出作用,他们在第四节牢牢带领球队取得领先优势,

而尼克斯这边安东尼却失去准星,频频打铁,全场18投6中,三分球更是6投0中,只得到17分,最终四节战罢,篮网在客场以121-110战胜尼克斯。

  以下双方数据

  尼克斯:罗斯22分2助攻,安东尼17分6篮板5助攻,托马斯15分10篮板,考特尼-李13分2助攻,凯尔-奥奎因23分8篮板3助攻。

  篮网:林书豪15分8助攻4篮板,洛佩斯24分6篮板,杰弗森20分9篮板,卡里斯-勒韦尔13分7篮板,兰迪-弗耶10分4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曾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49684.shtml report 1314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7日,篮网客场挑战尼克斯,双方在3月13号刚有过一场交锋,篮网在主场战胜尼克斯。本场比赛尼克斯诺阿和波尔津吉斯都因伤缺阵,从而给球队攻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