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冲击浓眉考神 火箭欲擒鹈鹕冲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47-21)VS鹈鹕(27-41)(08:00)

  火箭3月18日将客场挑战鹈鹕,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火箭大比分2-0领先鹈鹕,在这两场比赛中,火箭共净胜鹈鹕52分。

  火箭上一场139-100击败湖人,迎来三连胜。火箭已经连续5个赛季锁定了季后赛席位,目前火箭以47胜2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位,他们落后身前马刺5场半球,领先身后的爵士队4场半。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现在主要是调整状态,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随着本赛季常规赛接近尾声,火箭打算降低球员们的训练强度,预计火箭在下周四或者下周五前都不会再次进行训练了。火箭今日进行了一次强度不大的训练,并且没有观看比赛录像。

  “我们现在在试着减轻训练强度,减少训练量,”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然后我们会在季后赛马上开始前提升强度,然后回到那种必须要拼的模式中去,希望能拼一个半月或者两个月。”

  火箭已经连续5个赛季锁定了季后赛席位,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能够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与球队的MVP候选人有很大关系,莫雷说的显然就是本赛季打出逆天表现的詹姆斯-哈登,哈登在5年前来到火箭,这5个赛季中,他率领的火箭从未缺席过季后赛(本赛季已锁定),最远甚至走到过西部决赛。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够得到28.9分、8.0篮板和11.3助攻。对阵鹈鹕时,哈登要保持之前的良好状态,这样火箭赢球几率更大。本赛季前两次对阵鹈鹕,哈登场均贡献了21.0分、7.5个篮板和13.5次助攻。

  对阵鹈鹕,火箭的内线将会遭遇很大挑战,因为对方有戴维斯和考辛斯这对内线悍将,安德森、卡佩拉和哈雷尔要努力在内线去阻挡冰与火组合,对重回新奥尔良的安德森来说,他在曾经熟悉的场地交出怎样成绩单值得关注。

  反观鹈鹕,球队刚刚遭遇一场败仗,目前他们以27胜4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位,距离西部第八位的掘金还差6场球,在常规赛只剩下14场的情况下,鹈鹕队要想追赶这些差距并不容易。

  “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失误,让对手投进了几个空位投篮,我们承担不起这些。我们在禁区投丢了很多球,还投失了一些罚球。我们有过不错的表现,但我们必须要把这些表现转化为得分。”在客场112-120输给热火后,戴维斯说道,“就防守端而言,120分的失分对于我们来说太多了。我们有联盟前十的防守实力,我们承担不起失分120分,哪怕在球队进攻端打得很好的时候。”

  鹈鹕尽管交易来了考辛斯,但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收到想要的结果,自考辛斯加盟后他们只有4胜7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的火爆脾气似乎还没有收敛,上一场对阵热火首节还剩下3分32秒时,考辛斯在推了热火中锋威利-里德之后被裁判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好在今日联盟宣布,考辛斯的那次技术犯规被取消,他本赛季的技犯仍是18次。

  与火箭交锋时,戴维斯和考辛斯要努力统治内线,他们要给火箭制造更大麻烦。另外,霍勒迪、康宁汉姆、克劳福德等人也要为戴维斯和考辛斯减压。

  小牛VS76人(07:00)

  公牛VS奇才(07:00)

  猛龙VS活塞(07:30)

  凯尔特人VS篮网(07:30)

  森林狼VS热火(08:00)

  魔术VS太阳(10:00)

  雄鹿VS湖人(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65484.shtml report 1734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47-21)VS鹈鹕(27-41)(08:00)火箭3月18日将客场挑战鹈鹕,这也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