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三笔1亿欧元没到账,中欧体育要撤资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意大利《共和报》消息,中欧体育的第三笔1亿欧元并没有到账,可能要准备退出收购项目了。

  

  中欧体育要退出收购了么?

  据悉在出现一连串的问题导致数次延期之后,米兰方面坚持要求这第三笔1亿欧元到账后,才会签署新合同。如果中欧体育真的退出收购,米兰现主席贝卢斯科尼将留下已经付的2亿欧元,并继续持有AC米兰俱乐部。

  新的收购截止日期依然设置在4月7日,但意大利报纸认为也许这项交易要泡汤了。

  相关链接:

  中欧体育:加速收购米兰,海峡资本未退出

  海峡投资撤出米兰收购,中欧体育独木难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95350.shtml report 525 据意大利《共和报》消息,中欧体育的第三笔1亿欧元并没有到账,可能要准备退出收购项目了。中欧体育要退出收购了么?据悉在出现一连串的问题导致数次延期之后,米兰方面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