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4决赛马竞VS莱斯特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巨头:莱斯特凭本事进八强 不在乎先主后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过去三个赛季两度杀进欧冠决赛的马德里竞技遇到“大礼包”英超球会莱斯特城,床单军团晋级半决赛希望相当大。

  抽签结果揭晓后,马德里竞技经理比利亚韦德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称不能小视在英超赛场苦于保级的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直言蓝狐杀进欧冠八强,完全是凭本事;在谈到先主后客的“劣势”时,床单军团巨头表示,他们压根不会在意这样的赛程顺序。“莱斯特城已经证明了自己,我们遇到他们,肯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有好的发挥,淘汰他们,继续前进。或许别人会说,我们抽到了欧冠八强中最弱的球队,但看看他们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完全不是这样的。”

  马德里竞技经理比利亚韦德说,“当然,与莱斯特城的两场比赛,塞维利亚发挥要更好一点,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能最终获胜。所以,马德里竞技必须吸取塞维利亚的教训。对于赛程的顺序,通常不是我们所关心的,虽然有些时候是不同的,但你必须适应这样的竞争,先在主场比赛,然后再去客场。”根据赛程安排,马德里竞技与莱斯特城的首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进行,地点在西班牙卡尔德隆球场;次回合将在4月19日凌晨进行,地点在英国皇权球场。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725242.shtml report 566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过去三个赛季两度杀进欧冠决赛的马德里竞技遇到“大礼包”英超球会莱斯特城,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