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和安东尼的领袖类型,决定JR是毒瘤还是良药

  北京时间3月15日,詹姆斯在战胜活塞的比赛中拿下了16分11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对此,球队后卫JR-史密斯有话要说。

  “我说,自从我回来之后,他就开始拿三双了,所以...我就这么说说。”JR一本正经地对记者们说道。

  詹姆斯在JR复出登场的4场比赛中拿下了3次三双,所以JR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而对于球队的替补控卫德隆,JR则说:“我不会叫他替补控卫,因为他的水平远远不止于此。他的到来在进攻端帮助了我们很多,他在带领第二阵容时很好地保持了球的移动,这对我们很关键,这就是我们需要的。”

  史密斯在安东尼身边是毒瘤,在詹姆斯身边就成为胜利良药了。显然,球队王牌的领导力对于这位前最佳第六人影响非常大。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安东尼与詹姆斯的区别,他坦言:“梅罗更多的时候是‘我打给你看’,勒布朗则是‘我会告诉你怎么打,然后展示给你看。’这完全不同,不过他们的明星魅力还是很相似的。”

  史密斯说的比较含蓄,简单讲就是安东尼更喜欢自己单打解决战斗,而詹姆斯更像是导师言传身教,会告诉队友们怎样正确打球。这就是两种不同的领导风格,至于效果有怎样的差别,看一看史密斯在尼克斯和骑士的表现就知道了。

  NBA的领导模式有,安东尼这种风格的,靠单枪匹马带队。安东尼与科比相比,进攻能力并不差,但性格上弱势一些,身边队友配置也要差一些,这两个“一些”令安东尼的领导力未到科比的级别。

  NBA的第二种领导模式是詹姆斯这种的,他更像是谆谆教导的老大哥,会告诉队友怎样做,队友如果没有做到,他轻易不会发脾气。

  曾与詹姆斯合作过的奥尼尔在自传中这样写道:“勒布朗和很多超级巨星不一样,他不会喷着口水向你大吼大叫。即便有些队友打得很差,他也只是说‘我知道你可以比现在更努力的,我知道你能够做到。’

  勒布朗很懂战术,他曾经告诉小莫和吉布森会如何把球传给空位的队友,他说‘他们三个人围着我,这是对你们的不尊重。我吸引包夹把球传给你们,兄弟们放松一点,把球投进去。’”

  这就是詹姆斯,他更温和更冷静,对队友更友好,也更无私,愿意分享球权,很少在夹击中勉强投篮。迈克-米勒在休赛期放弃其他球队开出的更优厚合同,追随詹姆斯来到骑士,就是因为非常欣赏詹姆斯的领导方式,在接受采访时称“皇帝”是最好的队友。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你就可以获得一套百家号,UC号,企鹅号,头条号的运营手册!机会难得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40964.shtml report 2825 北京时间3月15日,詹姆斯在战胜活塞的比赛中拿下了16分11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对此,球队后卫JR-史密斯有话要说。“我说,自从我回来之后,他就开始拿三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