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登路威末节猛醒太晚 贝弗利失控怒怼裁判吃T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8日,火箭客场挑战鹈鹕,戈登拿下12分,路威拿下14分,贝弗利7分7篮板但是5次犯规。最终火箭以112-128负于鹈鹕。

  在开局之后火箭的三分由阿里扎和安德森率先打开,这之后鹈鹕开始不断冲击,安德森的第二个三分球算是为火箭止住了颓势。不过在这之后火箭的众多投手手感不佳,单节才命中3个三分。

  但是在第二节刚开始,戈登上来就面对防守被犯规的时候,依然命中完成了2+1上篮!而贝弗利在第二节不断的撕咬,过快的领到了第1次犯规,黑贝怒发冲冠和裁判较劲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这一次犯规之后贝弗利情绪失控,在防守中直接追着对手故意冲撞,领到了个人第2次犯规,但是依然没有下场!

  戈登和路威作为本赛季必然会获得最佳第六人的两个超六,在整个半场都是表现一般,一共拿下14分!整体来说,半场火箭的几个射手都没有打开局面,也就是安德森不错,却还吃了一个技术犯规!第三节最后一分钟,鹈鹕的摩尔竟然运球直接将戈登晃倒在地,并且急停跳投命中。相比之下虽然路威的三分也不好,但是至少冲击篮下还是威力十足,甚至在进攻中一对一单挑浓眉抛投命中。

  末节路威先是一个突破,而戈登命中了一个三分球,随即贝弗利又是突破上篮命中,火箭短短一分钟打出7-0高潮追到了11分!不过这之后火箭的进攻再次出现了问题,频繁打铁,三分球也失准,最终火箭在客场负于了鹈鹕!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50567.shtml report 175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3月18日,火箭客场挑战鹈鹕,戈登拿下12分,路威拿下14分,贝弗利7分7篮板但是5次犯规。最终火箭以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