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登琼斯飙暴扣 福尼耶25分魔术6人上双胜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太阳在主场以103-109不敌魔术,魔术结束四连败的同时送给太阳三连败。

  全场比赛,福尼耶25分,武切维奇18分17篮板,戈登17分4篮板,罗斯14分,佩顿10分11助攻,奥古斯丁12分。太阳队中,沃伦26分5篮板,尤利斯19分8助攻,克里斯13分8篮板,布克10分4篮板3助攻,阿兰-威廉姆斯12分7篮板。

  单节比分(太阳在前):22-30,36-30,27-24,18-25

  比赛一开始,戈登先送大帽再来暴扣,尤利斯和沃伦先后中投,克里斯还进三分,两队展开对飙。赫佐尼亚反击上篮戈登单手暴扣,福尼耶连飙进两记分,魔术一波15-0领先到了14分。太阳连续追分后以22-30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尤利斯连得4分琼斯空接暴扣,太阳抹平分差。武切维奇中投后,罗斯先进三分再空切上篮,随着戈登三分也进,魔术一波10-2领先到10分。威廉姆斯连续强攻拿下6分,帮助太阳追赶。半场战罢,魔术60-58稍稍领先。

  下半场,克里斯双手暴扣追平比分,福尼耶打成2+1回应,尤利斯急停跳投沃伦接球上篮,两队展开拉锯战,克里斯空接炸筐,戈登罚球线一步飞身暴扣,比分交替领先。随着布克两罚全中,太阳85-84反超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奥古斯丁连续两个急停跳投,杜德利飚进三分,两队继续紧咬。福尼耶三分命中又突破上篮,武切维奇补篮得手,随着罗斯飙进三分,魔术一波10-2领先到了9分,并最终以109-103取胜。

  太阳首发:尤利斯,布克,沃伦,马吉斯-克里斯,林恩

  魔术首发:佩顿,福尼耶,泰伦斯-罗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0472.shtml report 952 北京时间3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太阳在主场以103-109不敌魔术,魔术结束四连败的同时送给太阳三连败。全场比赛,福尼耶25分,武切维奇18分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