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门状元之父:我儿子单挑不一定能赢詹姆斯,但带队能打败詹姆斯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

  老鲍尔的大儿子朗佐-鲍尔出生于1997年,身高6尺6,目前就读于篮球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鲍尔拥有出众的球商和传球能力,被认为是2017届NBA选秀状元的热门人选。

  而老鲍尔最近频频口出狂言,先是表示自己大儿子朗佐-鲍尔未来的成就会超过库里,然后又称自己能单挑打爆乔丹,最近还表示不看好勒布朗二世的未来,可谓是把NBA圈子都得罪了个遍。

  最近他说:“对我而言朗佐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甚至比全明星球员詹姆斯和威少还要好。”

  

  他还表示,当自己的儿子和勒布朗、维斯布鲁克单挑的话谁会赢时,回答:“我不知道我儿子1对1单挑能否打得赢他们,但是如果是5VS5的话,他肯定可以击败他们。”

  

  言下之意就是指朗佐的带队能力已经胜过了当今联盟MVP两大热门人选勒布朗和维斯布鲁克了,这有点夸张过头了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6897.shtml report 879 点击「詹姆斯吧」关注最用心的詹姆斯微信平台老鲍尔的大儿子朗佐-鲍尔出生于1997年,身高6尺6,目前就读于篮球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鲍尔拥有出众的球商和传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