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锋对决盗嫂门仇人相遇 国米战都灵二弟将抢戏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1点意甲将有一场重头戏上演,排名第5的国米做客排名第10的都灵,虽然两队的排名都不算高,但两队的对决确实非常吸引眼球,首先是两大射手贝洛蒂和伊卡尔迪的直接教练,其次是盗嫂门两大主角伊卡尔迪和马克西-洛佩斯的仇人相见。

  

  目前,国米距离第三名的那不勒斯还有6分差距,而且意甲同分比拼相互战绩,国米首循环输给那不勒斯3个球。有鉴于此,国米想要夺取下赛季欧冠资格,可能需要反超那不勒斯7分,只剩10轮想做到这一点很难。国米10战全胜也难以掌握主动权,如果丢分显然希望更加渺茫,因此为了欧战的目标,国米必须全力争胜。

  而最近国米状态不俗,先是5-1大胜卡利亚里,随后7-1狂屠积分榜前六的亚特兰大,2战攻入12球,掀起进攻风暴。除了头号射手伊卡尔迪之外,2战4个进球2个助攻的巴内加发挥出色,是打出这波风暴的关键人物。

  当然,这场比赛胜负之外还有很多元素引人瞩目,目前贝罗蒂22球排名射手榜第一,伊卡尔迪20球并列第二,两大射手将上演直接对决。而作为盗嫂门的两大主角,伊卡尔迪将肯定会出场比赛,而马克西-洛佩斯如今混的很惨,在都灵也是铁板凳,但即使不上场,他们两人也会成为媒体的焦点。

  

  赛前,国米主帅皮奥利表示:“我们现在还不能考虑米兰德比和对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我们必须一场场来。我们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让连胜延续到赛季结束。我们需要保持正确的心态,只专注于都灵,并考虑如何带回三分。”

  媒体预测首发:

  都灵(4-3-3):21-乔哈特/3-莫利纳罗、24-莫莱蒂、13-罗塞蒂尼、29-德西尔维斯特里/15-贝纳西、25-卢基奇、8-巴塞利/19-伊图尔韦、9-贝罗蒂、10-利亚伊奇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5-加里亚迪尼、1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67076.shtml report 1087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1点意甲将有一场重头戏上演,排名第5的国米做客排名第10的都灵,虽然两队的排名都不算高,但两队的对决确实非常吸引眼球,首先是两大射手贝洛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