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继伟0.3秒逆天绝杀,姚明或开出生涯首张罚单

  昨天的比赛本可以用精彩绝伦来形容,但由于技术台的低端技术问题让这场历史性的比赛饱含争议!在CBA赛场上裁判又一次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姚明上任面临的首个难题会如何解决?会不会开除他上任以来的第一张罚单呢?

  CBA半决赛第四场辽宁主场迎战新疆,新疆大比分3比0领先,辽宁如若再输掉这场比赛将面临被横扫的尴尬!整场比赛双方都拼尽全力打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比赛还剩6.5秒钟的时候两队打平,辽宁球权!赵继伟0.3秒跳起补投完成绝杀!可是绝杀过程中技术台表没有走!这也引起新疆队不满!最后不了了之!

  赛后辽宁队饱受抨击!说实话这么多年,辽宁队基本没占过啥便宜,到时吃到不少的亏!记着在新疆主场的时候,史兰白克最后两秒篮下抱摔韩德君,也是没吹,新疆也没被喷吧!这就是历史,这就是篮球,别占便宜的时候天经地义吃点亏就骂娘,这样不对吧!

  还有小编不想跟风喷,也不做不理智的评论!这个球大家有异议的话可以用秒表掐一下,赵继伟接球到出手,用了3.4秒(辽宁进攻还剩4秒,比赛时间还有6.5秒),兰多夫将篮板点出,赵继伟再出手,我算出来是6.3秒。我掐了好几次。如果不信的话大家可以自己掐表看看。

  就退一步说,就算超时了辽宁球员也很无辜吧,问题出在的是技术台,技术台工作人员的不专业毁了这么精彩的比赛,如此业余的技术人员,作出如此不专业的判罚!姚明上任以来面临的首个难题来了!希望姚明能对其做出合理处罚!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85362.shtml report 2161 昨天的比赛本可以用精彩绝伦来形容,但由于技术台的低端技术问题让这场历史性的比赛饱含争议!在CBA赛场上裁判又一次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姚明上任面临的首个难题会如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