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特训四名球员 新内援补体能左路双星苦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训练的鲁能泰山队今天只有一次训练,马加特安排球员体验了一把沙滩足球,球员们练得也很过瘾。还记得海南训练时的沙滩跑吧,马加特多样的训练方法让队员们感觉很过瘾。

  这次阿联酋拉练,马加特当然不只是加强队员的力量和耐力,还有针对性的技战术配合,尤其是小范围的进攻磨合,成为马加特打造的重点。前两轮,鲁能依靠下半场的发力赢得比赛,但想要整个赛季稳定的赢球,还要在进攻端明显提升。

  视频显示,马加特专门安排球员进行小范围的攻防演练,磨合球队的进攻。之前的训练中,马加特针对边路的传中训练也是重点加强,这是鲁能新赛季的主要打法之一。虽然取得了联赛两连胜,但马加特也承认球队的进攻还需要加强,这是这个间歇期他重点提升的地方。

  从人员的情况看,佩莱、西塞、塔尔德利、刘彬彬、吴兴涵等进攻好手都可以正常参加训练,这可以加速他们之间的磨合,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而在正常的全队训练之外,马加特也对处在恢复期的球员进行特训,这其中就包括郑铮、姜嘉俊、陈哲超和曹盛。马加特安排这四名队员进行针对性的体能训练,这对他们的状态恢复很重要。

  现阶段,郑铮、陈哲超还在恢复期,虽然还没参加合练,但是伤势的恢复很理想,回到济南后应该就会参加合练,四月份的比赛都有望登场。之前的冬训,两人都是全程参加,但因伤缺席了大部分体能训练,所以随着身体的痊愈,马加特要重点提升他们的体能,争取可以尽快跟上全队的节奏。姜嘉俊的情况比较特殊,他在2月底才正式加盟球队,之前只是跟随鲁能预备队在昆明进行了短暂的训练,几乎缺席整个冬训的他在体能和身体状态方面都需要加强。预备队与天津亿利的比赛,姜嘉俊受伤离场,后来就一直在康复。幸好姜嘉俊的伤势无碍,在阿联酋,他已经可以正常参加合练,但之前欠下的体能还是要恶补,所以他也加入特训的队伍。曹盛虽然只是报名预备队,但在预备队表现出色,这次马加特让他也加入特训,是对他的一个又一次提升。

  从位置上看,陈哲超、郑铮复出后都可以胜任左后卫的位置,当然陈哲超还可以胜任后腰和边前卫。姜嘉俊则是中后场的多面手,在中卫、左后卫和后腰位置都可以给球队带来补充。整体上看,鲁能现在的人员接近齐整,马加特有更多的人员可以选择,未来的比赛也就会有更多变化。

  有意思的是,今天球队进行的是沙滩足球训练。训练之余,西塞和队医王连成切磋了一下球技。面对队医,西塞展现出自己的职业精神,丝毫没有放水的意思,这可累坏了王队医。西塞的穿裆过人和挑球过人都很潇洒,可以看出很好的球感。训练着,辛苦着,快乐着,泰山队努力前行着。就像大雷说的那样,现在还不是吹牛的时候,踏踏实实的前进,实现自己的目标,这才是鲁能泰山的正确道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7355.shtml report 1335 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训练的鲁能泰山队今天只有一次训练,马加特安排球员体验了一把沙滩足球,球员们练得也很过瘾。还记得海南训练时的沙滩跑吧,马加特多样的训练方法让队员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