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神加冕!等了21年,江苏女排终于拿到了联赛冠军!

南京体育广播 阅读(0) 评论()

  

  

  等了21年,江苏女排终于拿到了联赛冠军!在昨天结束的2016到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江苏队客场3比1击败浙江队,在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以总比分3比1获胜,拿下了联赛冠军。

  

  

  记者李烨从浙江嘉善现场发的报道,来, 一起听听胜利的声音?

  

  比赛现场,能容纳3000人的嘉善体育馆坐满了主场球迷,他们齐声嘶吼着为浙江队加油,比赛中质疑裁判,还会在江苏姑娘发球时候发声干扰。但他们不知道,对于曾四次杀进决赛又四次错失冠军的江苏女排来说,这些,根本不算什么。

  

  

  这场胜利可谓实至名归,四局比分25:21、23:25、25:20、25:20。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三位奥运冠军组成了江苏队强大的火力网,三人合砍57分。结果并不让人意外,但对江苏女排来说,联赛颁奖仪式上的这句“冠军江苏”,是等等了整整21年!

  

  

  赛后队长惠若琪说,还好我们没放弃。张常宁说,感谢所有人。

  

  

  江苏女排夺冠,球队主教练蔡斌当选本赛季的“最佳教练”。从2014年的第12名勉强保级,到2017年的夺冠,是蔡斌重塑了这支江苏女排。

  

  联赛冠军,江苏女排第一次拿到,但,这或许也只是个开始。三大国手正处于巅峰期,如果再留下陈展,未来几届联赛,这支队伍完全有可能连霸,开创一个属于江苏女排的时代。

  

  南京体育广播广告代理

  海南龙帆广告有限公司

  广告投播电话:025一85552999转999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下载“在南京”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13658.shtml report 2401 等了21年,江苏女排终于拿到了联赛冠军!在昨天结束的2016到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江苏队客场3比1击败浙江队,在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以总比分3比1获胜,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