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三巨头轮休联盟不满!球迷:德隆依旧吊打保罗

  在今天的结束的比赛中,骑士以78-108不敌快船,本场比赛三巨头+科沃尔均被轮休,导致内外乏力,半场仅得31分。

  轮休战术由来已久,最神奇的应该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可能随便一个什么原因就轮休曾经的GDP,当然现在也是以各种借口轮休主力,保存体能储备。

  但轮休对于球迷而言,却显得有些不公平,前些天在勇士的比赛中,一名小男孩在过生日的时候甚至不举办生日派对,只为到现场看库里打球,但不巧那场比赛库里轮休,令小球迷非常不开心。

  而今天骑士轮休三巨头,也引来了一些球迷的炮轰,联盟或对轮休出台限制政策,以保证NBA的观赏性,有球迷建议称若无伤病球员轮休,应直接被停赛一场,或严格限制之后一场比赛的上场时间。

  不过本场比赛,也有一些有趣的小插曲,那就是德隆和保罗之间的对决,有球迷调侃: 经过多年……德隆8中4依旧完爆我炮8中0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20928.shtml report 1938 在今天的结束的比赛中,骑士以78-108不敌快船,本场比赛三巨头+科沃尔均被轮休,导致内外乏力,半场仅得31分。轮休战术由来已久,最神奇的应该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