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世界女子锦标赛金楷林加洞夺冠 黎佳韵中国最佳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世界女子锦标赛在延长赛中决出胜负。韩国27岁选手金楷林在第二个加洞抓鸟,击败韩国23岁选手裴善雨,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赢得生涯第三个冠军。

  总奖金7亿韩元的世界女子锦标赛是全球唯一由女子欧巡、女子韩巡以及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赛事,金楷林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05亿韩元冠军支票。

  金楷林在正赛最后一个洞抓到2英尺死鸟的情况下,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3杆,追平裴善雨(69杆),两人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4杆战成平手,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

  延长赛在18号洞,五杆洞进行,先开球的金楷林将球击到了右边火山岩处,不得不罚杆抛球,可是她第四杆在果岭边缘切到洞杯边缘,成功保帕,与之相对裴善雨两杆打到果岭前方的情况下,却错过了10英尺的小鸟推。

  第二个加洞,金楷林没有犯错,两杆打到果岭边缘之后两推抓鸟,而裴善雨犯了同样的错误,错过8英尺小鸟推。

  首轮领先者,英格兰姑娘乔治娅-霍尔最后一轮打出70杆,以208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金旼宣(68杆)、李昭英(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乔治娅-霍尔也是前十位之中唯一非韩籍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9/n483843286.shtml report 847 世界女子锦标赛在延长赛中决出胜负。韩国27岁选手金楷林在第二个加洞抓鸟,击败韩国23岁选手裴善雨,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赢得生涯第三个冠军。总奖金7亿韩元的世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