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公布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案 > 中国足球改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中国球员水平在不断下降 成绩差因青训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以“深化改革、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足改两周年座谈会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地方足协人士及媒体代表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两年来《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五十条任务的落实情况,会上孙继海直言中国男足成绩差源于青训差。

  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总结足球改革的工作时称,五十条任务目前有94%的任务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昨日的会议中名宿孙继海与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同时出席引人关注,此前二人在12强赛期间曾“隔空对骂”,但二人再见时仍笑容满面地打招呼。孙继海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中国男足国家队在15年后再次进入12强赛是足球改革阶段性的进步,但12强赛的成绩不理想,确实存在不足,“如果有足够多的人才,俱乐部的投资人就不会如此疯狂花这么多钱。以我20多年职业球员的经历,我认为,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水平是在不断下降的。”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67358.shtml report 592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以“深化改革、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足改两周年座谈会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地方足协人士及媒体代表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