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返国内放假休整 两天短假备战四月魔鬼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3月20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为期9天的阿联酋海外集训进入尾声,山东鲁能全队明天将会返回国内,就地放假休整,直到周五会再次集结,开始针对性备战与长春亚泰的客场比赛。

  此次海外拉练,鲁能全队主要在力量训练上做文章,目的是在之前冬训的基础上,再次对队员体能做出巩固提高。临近阿联酋拉练结束,马加特让队员们调整训练,主帅马加特带队进行了劳逸结合的训练内容,甚至增加了沙滩足球这样的趣味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主帅马加特之前也单独对郑铮、张弛、姜嘉俊、金敬道和陈哲超等伤病恢复中的球员进行了训练,这几位球员目前都在恢复期,预计4月份能完全康复参赛。

  经历了3月份的漫长间歇期,其实未来的4月份,对于鲁能的挑战很大,全队共要踢5场关键比赛,分别是4月2日客场挑战联赛开局不胜的长春亚泰,4月7日客场对阵势头正猛的上海上港,4月15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4月23日主场对阵重庆力帆,4月30日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五个对手,个个难缠,一定意义上甚至可以说,4月份对于鲁能而言,将会是决定整个赛季战绩的关键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883146.shtml report 667 齐鲁网济南3月20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为期9天的阿联酋海外集训进入尾声,山东鲁能全队明天将会返回国内,就地放假休整,直到周五会再次集结,开始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