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嫂破纪录气疯老爷子,波波维奇:还想不想打球

  在北京时间3月20日,马刺队又开始了不正经的新闻报道:保罗加索尔在短短一个赛季左右的效力时间就破了马刺队史记录。队史中7尺长人命中三分数最多记录。据计算,保罗-加索尔射中38个三分,比第二名大卫罗宾逊的25个3分球多出13个。

  加嫂: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在看到如今联盟大个子狂飙3分的时候,马刺的球迷是否想:如果马刺的众多大个子中有一个投3分特别厉害的那该多好啊?

  答案令人遗憾,在马刺队史一切身高不低于7英尺的大个子当中,加嫂的38个3分已经是队史的记录了。大卫-罗宾逊以25记三分紧随其后,而除他俩外,马刺队史的7尺长人中,只有一个叫威廉-贝福德(说实话,我都不知道他是谁,那时候笔者还没出生呢)曾射中过1记三分,而他在马刺仅呆了一个赛季(1992-93)。

  呆子:听说你投中了25个3分?

  看到加嫂如此快速地破了马刺的队史记录,真的有点为他感到担忧啊,毕竟老爷子的脾气在这,你还想不想打球了?一个伦纳德已经天天拿30+已经快把老爷子波波维奇气疯了,你丫的还过来破纪录,是不是想吃披萨吃出胃病?不想打球,分分钟轮休了你信不信?

  波波:不想打球你说话啊,破什么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蒂姆-邓肯生计共射中30记三分,但很搞笑的是,当初邓肯为了打大前锋的位置,也效仿狼王把自己的注册升高降低,注册身高为6尺11,所以不会在榜单之内。其间身高最高的是6尺10寸(约2.08米)的邦纳(656记三分)。

  邓肯:波波,这真的不是我教的!

  想来邓肯看到加嫂破纪录的时候,心里肯定在想:你小子完了,跟伦纳德学坏了吧?老爷子在也敢随便破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维思德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12475.shtml report 1687 在北京时间3月20日,马刺队又开始了不正经的新闻报道:保罗加索尔在短短一个赛季左右的效力时间就破了马刺队史记录。队史中7尺长人命中三分数最多记录。据计算,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