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亲亲杯”2017扬州马拉松自行车210KM骑行大会

  3月19日,穿越唐宋 “亲亲杯”2017扬州马拉松自行车210KM骑行大会(暨第11届马自骑资格赛扬州站)在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扬州市李宁体育公园鸣枪发车。这项由骑众网-马自骑运动发展中心和扬州市广陵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主办、以骑游为主的自行车长程赛旨在发扬骑行文化、倡导绿色出行。马自骑发起人三千也提到,马自骑是让车友们做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本次扬州马自骑大会吸引来自全国十三个省市及台湾地区约300团队、近16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比赛分全程组和个人半程组,全程组以团队形式参加共计210公里,终点设在宋夹城。骑行路线中纳入京杭大运河、邵伯湖、高邮湖大桥、登月湖等自然景区,以及开元寺、唐城遗址、宋夹城等唐宋古景点。全程共设四个打卡、补给驿站,包括:江都大桥千年名刹开元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邵伯、江苏省唯一少数民族乡菱塘以及风景秀美的月塘镇。选手们在驿站可以得到短暂休息和适当补给,同时也能亲身感受扬州优美乡村的风土人情。

  经过一天角逐,扬州市广陵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女子团队以6小时17分34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团队成绩第一名。东台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一队以5小时53分34秒的成绩获得团体组冠军,亚军来自仪化单车土匪一队,成绩6小时14分18秒,季军是广陵自行车运动协会10队。

  ▲比起职业比赛,马自骑的参赛队伍人数就很多了。

  ▲坐落于扬州江都大桥镇,因建于唐玄宗开元年间故得名开元寺。

  ▲谁还能说出这是美利达什么活动的背包。

  ▲对讲机也是大型骑游活动的必备品。

  ▲自行车运动简单来说就是“蹬踏”。

  ▲或许每个自行车爱好者都有这样的梦想。

  ▲在路旁换胎的选手,很熟练。

  ▲骑车的妹子都很美。

  ▲开元寺驿站,补给的车友合影留念。

  ▲全程终点宋夹城,工作人员为选手打卡记录时间。

  ▲工作人员为选手填写完赛证书。

  ▲团体组冠军东台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一队上台领奖。

sports.sohu.com true 单车志Bicycling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31042.shtml report 4912 3月19日,穿越唐宋“亲亲杯”2017扬州马拉松自行车210KM骑行大会(暨第11届马自骑资格赛扬州站)在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扬州市李宁体育公园鸣枪发车。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