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放下手机,风景在骑行的路上

自行車mp 自行车 阅读(0) 评论()

  请点击上面免费订阅本账号!

  请点上面蓝字“自行车”,再点击关注目前最大的自行车骑行社区,我们致力于推广自行车运动文化。集自行车知识、技术讲解、零部件解析、经验心得、骑行路线、周边赛事、车友交流、于一体平台!

  自从有了智能手机,我们的身边就出现了大量的行尸走肉!他们的外形和人类几乎相似,但有一个最大的特征,就是目光向前下方倾斜,一只手或两只手抬起到面部至腹部之间,手指(通常为食指或拇指)不停作出规律性运动。

  以下是实拍照片:

  在排队或等待时最容易出现行尸走肉

  

  

  

  聚餐等场合是行尸走肉出现的又一重灾区

  

  

  

  公共交通工具中,行尸走肉已占据统治地位

  

  

  并导致下一代人类提前成为行尸

  

  

  情况还在发展

  

  行尸走肉的个体最终会变成这样

  

  请放下手机,风景在骑行的路上~

  骑单车,你会感觉十分自由且畅快无比。它不再只是一种代步工具,更是愉悦心灵的方式。

  

  自行车锻炼的好处是不限时间、不限速度。骑自行车不但可以减肥,而且还可使身材匀称。由于自行车运动是需要大量氧气的运动,所以还可以强化心脏功能。同时还能防止高血压,有时比药物更有效。

  

  踩自行车压缩血管,使得血液循环加速,大脑摄入更多的氧气,再加上吸入大量新鲜空气,会觉得脑筋更清楚。

  

  在国外,骑自行车健身可以说是方兴未艾。以美国为例,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披露,美国有2000万人甩骑自行车健身,而且参加的人数越来越多,1987年比1986年增加了30%,1988年又比1987年增加了36%。法、德、比利时、瑞典等国,还以骑自行车“一日游”的时髦体育旅游消遣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踊跃参加。

  

  少玩点手机,多带着朋友去户外骑车吧。友谊,不仅仅是依靠几条微信,几条微博,几个赞,几个评论可以维持的,而是要互相关心,互相扶持,同甘共苦换来的。

  我们的生活不仅仅只有手机,没有手机的生活可以更加丰富多彩,放下手机,走到户外,让手机回到原本属于它的“通讯工具”的位置,做回自己生活的主人。

  

  放下手机,走到户外,骑上单车,享受精彩人生。

  骑者 必 关 注

  关注本账号可进入手机最火爆的自行车骑行论坛

  和更多爱好自行车骑行的朋友一起交流吧!

长按下方二维码

点”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自行車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31358.shtml report 8107 请点击上面免费订阅本账号!请点上面蓝字“自行车”,再点击“关注”,目前最大的自行车骑行社区,我们致力于推广自行车运动文化。集自行车知识、技术讲解、零部件解析、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