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陕西女篮抵达云南全力备战全运会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附加赛将于2017年3月份起在全国16个赛区陆续开赛。女子成年组陕西女篮与黑龙江、辽宁、浙江、湖北、新疆队分为一组,将于3月26日-30日在云南曲靖赛区进行为期五天的激烈角逐!

  这也是陕西女篮时隔三十年重新组建后的第一次全国亮相。现在的陕西女篮,是以天泽女篮的战略合作伙伴--清华女篮为核心的,一支年轻却朝气蓬勃的球队。

  为了更好地适应云南当地的气候,3月15日,陕西女篮队员和教练组成员已全员抵达云南,提前十天开始进行全面冲刺备战!

  

  

  陕西女篮在云南一天两练

  3月18日,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吴伯志率队来到场馆观看陕西女篮的训练并对年轻的女篮姑娘们进行亲切地慰问。

  

  陕西天泽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左三)

  陕西天泽女篮主教练张勇军(左二)

  清华女篮主教练董志权(右一)

  向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吴伯志(右三)介绍球队情况

  

  

  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与陕西女篮队员合影留念

  

  陕西女篮全运会预选赛竞赛日程

  3月26日,陕西女篮首战迎战传统强队黑龙江女篮。黑龙江女篮成立于一九九一年,是我国第一家女子篮球俱乐部,最好成绩获得过甲级联赛亚军,近十年来也一直保持着WCBA前八强的好成绩,是一支历史悠久默契十足的球队。

  3月27日,陕西女篮对阵浙江女篮。浙江女篮曾获2011-2012赛季全国女篮联赛亚军,本年虽未入WCBA十二强,但有多名球员转会其他球队参加WCBA,球员集体回归浙江队参加全运会,浙江队的水平不容小觑。

  3月28日,陕西女篮迎战本组实力最强劲的辽宁女篮。辽宁女篮是我国女篮队伍中一支久负盛名的老牌甲级劲旅,为国家队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的运动员,近三十年来长盛不衰,多次获得全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冠军、全国女子篮球锦标赛冠军和全国俱乐部杯赛冠军。

  3月29日,陕西女篮对阵以北大女篮为班底的新疆女篮。新疆女篮今年获得了WCBA联赛的亚军,但由于球员注册问题,新疆女篮与北大女篮达成协议,以今年CUBA赛场上的亚军球队北大女篮为基础,反而是一支黑马球队。

  3月30日,预赛最后一场,陕西女篮对阵湖北女篮。

  陕西女篮只有至少赢下两场比赛,才有机会拿到全运会入场券。

  

sports.sohu.com true 渭南体育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56517.shtml report 2089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附加赛将于2017年3月份起在全国16个赛区陆续开赛。女子成年组陕西女篮与黑龙江、辽宁、浙江、湖北、新疆队分为一组,将于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