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砂板世锦赛团体赛落幕,西安高陵五号公馆摘得首冠!『乒乓世界』

乒乓世界 乒乓 阅读(0) 评论()

  红双喜特约

  3月18日晚,首届“宝体杯”砂板世锦赛团体赛(深圳站)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西安高陵五号公馆队在赵杰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从来自全国各地的3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决赛中以3:1大比分强势战胜对手湖北福良山孝感红队,成为首届砂板世锦赛团体赛的冠军团队。

郑州阳光砂板队和浙江安防职院二队并列第三名,中山乒协队,广州滨江乒协队,广州风云体育队,南京博克一队并列大赛第五名。

  

  

  

  本次比赛从早上8点30分正式开始,紧张激烈的循环赛和淘汰赛以及较高强度的赛程对每一位非专业的参赛选手都是一场不小的考验。来自全国各地的砂板乒乓球爱好者们不分性别年龄,自行组队,其中年龄最长者为八十岁。其中,来自佛山的佛山易之队是本届参赛的唯一由年龄合计188岁的亲兄弟家族组成的队伍。

  

  

  

  

  

  比赛进行到下午时,年纪稍长的队员们在体力上已经有所下降,略显疲惫。但他们始终认真投入,为场上的队员们加油打气。随着赛程的推进,赛场的气氛也愈加紧张激烈。西安高陵五号公馆和由砂板冠军梁红安带领的中山乒协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已经结束了所有赛程的其他球队的球友们的围观,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选手们的呐喊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作为首届砂板世锦赛团体赛的第一站,主办方陈静俱乐部为了大力推广砂板运动,特意实行了前所未有的奖励机制:即使输一场球也能获得200元的奖金。

  这就意味着,但凡参加此次大赛,每支队伍都能获得最低600元,最高近三万元的奖金。这一举措不仅大大增加了参赛选手的积极性,同时也使比赛更具吸引力和参与性。

  参赛队的选手们也表示他们通过这次比赛收获颇丰: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而作为此次比赛的另一大亮点,现场酷炫的灯光和精彩的节目以及精彩纷呈的抽奖环节也为广大的球迷观众带来了一场集竞技性和观赏性及娱乐性于一体的别开生面的“胖胖球”比赛。

  同样是乒乓球项目,砂板乒乓球因其上手快,更具观赏性和群众参与度而在国外成为小球体育项目的新宠。而在国内,砂板乒乓求才刚刚被大家所认知。

  但随着人们对它的关注度及认知度的提升,它也将用自己独有的魅力征服大众,成为又一“国球”

  

  怎么样,看到这里,下一届的团体赛,你是不是也想集结小伙伴亲自上阵,与砂板高手们一决高下?

  来年巅峰之战,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以下为本次比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的全部成绩

  

  

  

  

  

  

  转自:JC体育

请将我们的公众号置顶

这样就不用担心会错过我们的“约会”啦~

阅读往期精彩文章,请点击菜单栏最右随意搜

真的可以随意搜你想搜~!!

  关注→“乒乓世界”官方微信,你可以:

  *了解最新的乒乓圈资讯

  *获得更多的球星专访、美图

  *这是相当靠谱的消息来源

  *还有五花八门的球星精彩视频、小八卦等你来发觉哦!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61392.shtml report 4728 红双喜特约3月18日晚,首届“宝体杯”砂板世锦赛团体赛(深圳站)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落下帷幕。西安高陵五号公馆队在赵杰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从来自全国各地的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