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帆 | 郑又荣入选韩国国家队 当代力帆将有专人分析其表现

  

  今年1月5日,当代集团正式入主球队,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之后,因为没有国家队比赛日,当代力帆队一直没有球员成为国脚。

  不过这个遗憾在近日得到了弥补,当代力帆轮换主力后腰郑又荣凭借中超首轮对延边富德比赛中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了韩国国家队主帅是施蒂利克的肯定,成为了首位入选国家队的当代力帆球员,目前已经在长沙随韩国队备战3月23日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在今年中超三外援新政出台之后,中超各队内部的外援竞争都很激烈,当代力帆队也不例外:原本上赛季打满了全部30场比赛的郑又荣,不得不和费尔南多、卡尔德克、米洛维奇和尤里竞争首发位置。

  尽管从个人能力和场上表现来看,郑又荣都是当代力帆表现最好的后腰,无论是中场拦截还是传球控球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在当代力帆缺少国内中卫和前锋的情况下,为了保证足够的攻击火力和后防硬度,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也不得不牺牲这位响应他召唤加盟球队的爱徒。

  

  第二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伤愈复出的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米洛维奇首发,郑又荣未能上场。幸亏中超的新政并未影响到郑又荣在施蒂利克心目中的地位,他再次入选国家队。

  为了观察郑又荣的状态和表现,当代力帆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下午当代力帆俱乐部领队郭光琪告诉重庆晚报记者:“郑又荣是这次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我们俱乐部唯一入选了国家队的球员,所以我们会重点观察他的表现,目前已经安排了专人观看韩国队的两场比赛,如果郑又荣会上场,肯定会对他的发挥进行详细的技术分析,作为一个重要的参考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郑又荣入选韩国国家队不仅仅会参加3月23日的中韩对决,还会随队参加3月28日和叙利亚的比赛,不过为了备战4月2日当代力帆首个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他将在3月28日比赛结束之后就立刻返回重庆。

  —— End ——

  

  重晚体育

  最重庆的体育新闻

  最有意义的体育观点

sports.sohu.com true 重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66341.shtml report 1318 今年1月5日,当代集团正式入主球队,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之后,因为没有国家队比赛日,当代力帆队一直没有球员成为国脚。不过这个遗憾在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