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0岁老将却是女排新手3进3出国家队终叩开冠军大门

  奥运会上的奇迹,女排这支生气的队伍让备受关注。对于外界而言,很多人说起了女排,你会想到的名字有哪些呢?是郎平,没错,因为她,女排从低谷走向了巅峰。

  女排姑娘,你会对谁感兴趣呢?你会想到徐云丽或是惠若琪还是魏秋月,确实她们是女排的老将,曾经遭遇女排和自己的职业低谷,不过因为坚持,所以她们达成了自己的梦想,还有就是袁心玥、张常宁、朱婷等新生力量,特别是朱婷像女排队伍的巨星,未来不可限量。

  而我们今天要说是另外一个姑娘,她的名字叫颜妮,从年龄上看已经不年轻了,甚至还比老将徐云丽大一点,不过相对于徐云丽,她又是一个新人,因为她进入国家队的时间并不算太长,她在09年才进入到国家队,这个时候的她已经不年轻了,更让球迷心疼的是,她进入国家队中途又出来了,次数达到3次之多,而在此前虽然在国家队的大名单中,但并没有一次是主力。

  而即便是遭遇这些,她依然坚持,也因为坚持,所以她终于走进了奥运赛场,也实现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相对于惠若琪等女排姑娘,因为高颜值、甚至因为另外一些外界的因素而备受外界关注,颜妮则平淡低调许多,不管从本身的性格,还是职业经历,她都是平淡如水的样子。

  女排队伍里,技艺超群天赋自然少不了了,而她并不算是一个天赋很高的女排姑娘,但是她努力坚持,用汗水的坚持,让自己的努力获得成绩,让自己一步步的接近梦想,幸运的是,她的坚持得到了可能,奖杯是对她最好的回报。现在的“掌柜”已经不是那么年轻啦,而比自己小的甚至已经打算退役了,而她依然在坚持着,甚至在女排联赛上还有精彩表现。

  不过对于她而言,虽然自己的坚持让自己的梦想实现,奥运冠军梦实现,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其实她依然不年轻了,三十而立的她,因为年龄在那里,对于运动员,年龄是很多不确定因素存在的潜在危险,她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

  不过她的努力,她的坚持,是我们都不会忘记,也许在未来她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奇迹呢!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0/n483974461.shtml report 2134 奥运会上的奇迹,女排这支生气的队伍让备受关注。对于外界而言,很多人说起了女排,你会想到的名字有哪些呢?是郎平,没错,因为她,女排从低谷走向了巅峰。女排姑娘,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