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笑了!中国人真大方,中欧体育2亿欧我们笑纳了!

国足奇迹 阅读(0) 评论()

  近日,中欧体育收购米兰一事成为了一出肥皂剧,中欧体育屡次因为资金问题推迟交易。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消息,中欧体育由于无法筹备到收购米兰的资金,已经决定放弃,而之前支付的高达2亿欧元的保证金将会打水漂。

  

  最近的几个赛季,财政状况不佳的意大利足球豪门米兰一直遍寻世界买家。前年夏天,米兰与泰国的蜜蜂先生谈妥了收购,但是由于蜜蜂先生无法拿出足够的收购资金,因此收购作罢。去年夏天,米兰与中国的中欧体育签订了收购排他性协议,中欧将拿出5.2亿欧元收购米兰99.23%的股份,后者也在去年先后支付了2亿欧元的保证金,而米兰的母公司也将收购推迟到了今年的3月3日。

  不过近日,意大利媒体却表示中欧体育第三笔1亿欧元的保证金迟迟没有到账,而米兰高层以及老贝自己对于中欧体育的这种屡次失约的行为十分不满,有关收购将会失败的消息不断被爆出。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中欧这2亿欧算是打水漂了。这一付就是2亿欧啊!中欧这家伙没钱充什么大款啊?是确实没钱还是撸不到钱啊?还是钱确实过不来呢?再联想到昨天央行副行长潘功胜的一番言辞。

  他说:“去年一年中国企业在海外收购了很多足球俱乐部。如果说,收购有利于提升中国的足球水平,我觉得是好事。但是,情况是这样的吗?有很多企业,在中国的负债率已经很高了,再借一大笔钱去海外收购。有一些则在直接投资的包装下,转移资产。”我们不禁纳闷,该不会是您老人家把它截下来了吧。

  

  事情已经过去了几个月,想必米兰球迷也早已等到黄花菜都凉了。不过没关系,老贝又可以堂而皇之出去拉投资了。中国人太好客了,免费赞助2亿欧。老贝这次居然可以拿得如此心安理得,这下又可以悠哉悠哉地拉赞助了!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17726.shtml report 1229 近日,中欧体育收购米兰一事成为了一出肥皂剧,中欧体育屡次因为资金问题推迟交易。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消息,中欧体育由于无法筹备到收购米兰的资金,已经决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