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甜蜜跑系列赛元年南京站、成都站赛事 均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称号

新体育 赛事 半马 阅读(0) 评论()

320日,中国田协在上海召开了2016年度中国马拉松年会。会上,中国田协分别授予甜蜜跑系列赛2016年南京站、成都站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荣誉称号。同时,甜蜜跑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也获得人文风情特色赛事称号。

  

2016年为中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元年,中国田协授权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为独家运营单位,并联合打造甜蜜跑系列赛之2016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2016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

  

元年两场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均以专业办赛水平、优质赛事服务、跑者美誉度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及人文风情特色赛事荣誉称号,这是对新生赛事的最高褒奖。

  

2017甜蜜跑系列赛将继续落地南京、成都、武汉等地。同时甜蜜跑亦与台北女子马拉松结成姊妹赛事。2017年甜蜜跑系列赛将继续完善赛事极致的女性服务,打造更具人文化和品牌识别性的赛事专属亮点,包括规划甜蜜小镇服务矩阵、联合女性时尚媒体共同报道赛事、联手公益组织、高度媒体深化公益合作。

此外,2017甜蜜跑系列赛首站赛事南京女子半马将于49日于南京浦口开赛,并争国内创举,首创使用口红为完赛奖牌。

sports.sohu.com true 新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58448.shtml report 3192 3月20日,中国田协在上海召开了2016年度中国马拉松年会。会上,中国田协分别授予甜蜜跑系列赛2016年南京站、成都站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荣誉称号。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