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沈马迈上新台阶,荣获2016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

3月20日,2016年中国马拉松年会在上海召开。在年度颁奖盛典中,沈阳马拉松再上新台阶,荣获2016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

  

2015年沈马诞生,在沈阳市政府和市体育局以及沈阳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首届沈马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颁发的“铜牌赛事”荣誉。

2016年,沈马再接再厉,成功荣膺“银牌赛事”荣誉。年轻的沈马脚踏实地逐步迈向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在成为中国顶尖品牌赛事并最终走向国际金标赛事的进程中又迈进了一步。

  2017年沈马三周岁,我们将努力为大家奉献一场更加精彩的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马拉松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66573.shtml report 641 3月20日,2016年中国马拉松年会在上海召开。在年度颁奖盛典中,沈阳马拉松再上新台阶,荣获2016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2015年沈马诞生,在沈阳市政府和市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