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是来拉架却领到技术犯规,格林这次真的很冤吗?

球迷屋 阅读(0) 评论()

  今天上午8点开始直播的雷霆对战勇士的比赛中,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出现了很“嗨”的一幕。

  

  库里和雷霆后卫克里斯顿发生肢体冲突,而威少也介入其中,结果他俩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后来拉扯威少和库里拉扯。格林也来了。后来拉扯劝架。十来个人扭成一团。场面混乱。最终裁判吹罚了克里斯顿和库里双方技术犯规,威斯布鲁克和德雷蒙德-格林双方技术犯规。

  

  赛后记者采访格林问当时具体发生了什么呢?格林说:“斯蒂芬(库里)被推了,他尝试去自己的位置上,于是他推了回去,然后就这样了。”

  记者称看起来格林并没有怎么参与到冲突里,那么格林领到技术犯规是否让他自己感到吃惊呢?

  “我很开心你想到了我在想着的事情,天呐!我不知道,在像这样的事情这方面,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会让我感到惊讶了,事实上,实话实说,我之前就知道这样的事情(自己领到技术犯规)会发生,我什么也没做,但是我之前就知道这会发生,如果我去了冲突发生的区域,那么估计就会有(技术犯规)。”格林说道。

  本来是拉架的,结果自己也吃了一T,有球迷都不下去了: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1/n484068562.shtml report 1159 今天上午8点开始直播的雷霆对战勇士的比赛中,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出现了很“嗨”的一幕。库里和雷霆后卫克里斯顿发生肢体冲突,而威少也介入其中,结果他俩各吃到一次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