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灵感来自Contour FJ呈现全新ContourFit畅销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全球卓越的高尔夫鞋品牌FootJoy对其旗下最畅销的Contour系列进行了突破性的变革, Contour一直是FJ品牌中最畅销的一个系列,其从诞生之时起就一直专注于舒适性,在不断的创新下,诞生了家族的新成员ContourFit。

 

  基于ContourFit系列的成功传承,FJ又重新构思了整个类别,从鞋楦到鞋带,ContourFit的诞生来自于对舒适的痴迷,让球手时刻体验到舒适随行。

 
 

  Contour系列的忠实用户在ContourFit上仍将体验到和Contour一致的舒适性,通过从鞋面到鞋底的一个全新的升级,让ContourFit更加轻量,更加灵活,更加的舒适。

  全新DynaFlex大底,工业级的TPU材质,战略性的设计开发了弯曲的凹槽,给球手提供了更好的灵活性和移动性。

 
 

  FTF 3.0中底 –极为柔软和轻量的中底复合材料 – 提供了很好的舒适性和缓震性,同时仍然确保球手能够有很好的侧向支撑和稳定性。

  全新加厚、柔软和透气的鞋垫设计可以确保更长时间的舒适性。

  鞋面上的U型脚背鞋带设计让脚背免受挤压,提供更好的舒适性,全新集成的阿基里斯脚后跟鞋垫也可以带来更好的支撑和舒适性,与其连接在一起的舒适性鞋舌也能够更好的锁定脚部在鞋内的位置。

  鞋面设计前端用柔软,纹理面防水皮革鞋面和鞋面的中段和后部采用高性能合成材料。

  与所有FJ鞋一样,客户都期待ContourFIT开箱即用的舒适。 当这双鞋非常舒适且合适时,在第一次穿上时都不会有任何的不舒适感。

  “像Contour这样成功的系列,其主要的发展是倾向于在产品的周期过程中进行细微的改动与增强,但是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Doug Robinson说道,从产品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开始寻找各种方法来增强每一个细节 - 从整体设计,材质选择,到每个针脚和凹槽,甚至是鞋带和鞋钉的选择。

 

  ContourFIT的灵感来自Contour系列,与前几代相比有了显着的改进,我们相信它不仅会影响到Contour的忠实用户,也会影响到任何一个追求舒适的用户,即使他是第一次穿上ContourFit。

  特点与好处

  +柔软,高性能真皮与纹理状合成革鞋面

  .

  +FTF3.0-合成材质中底,柔软、轻量

  3.0细微泡沫为足底提供了舒适性及缓震,同时也不会影响侧向支撑和稳定性

  .

  +脚后跟鞋垫-柔软、舒适

  Contour Fit中特有的脚后跟鞋垫鞋垫在鞋跟部位提供了额外的支撑和舒适性

  .

  +U型脚背设计-轻松、释放

  FootJoy的U型脚背鞋带设计让脚背免受挤压,提供更好的舒适性

  +全新Contour加大鞋楦,额外加厚适配

  Contour 加大鞋楦从鞋头贯穿前脚掌脚背以及后跟的流线型设计,鞋楦底部匹配脚部形状更加抓地,同时额外加深的鞋楦也可以容纳更厚的适配鞋垫,加强缓震

  +TPU Dynaflex大底-灵活、耐用

  Dynaflex大底,战略性的设计开发了弯曲的凹槽,给球手在行走和挥杆时提供了巨大的灵活性

  .

  +更加贴地的鞋钉,抓地力强且不会伤害果岭

  Pulsar鞋钉具有动态缓冲及保护果岭的功能

  价格/款式

  ContourFit鞋带款 白/灰/红

  市场价:1300RMB

  ContourFit BOA款 白/海军蓝

  市场价:1600RMB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75083.shtml report 4206 全球卓越的高尔夫鞋品牌FootJoy对其旗下最畅销的Contour系列进行了突破性的变革,Contour一直是FJ品牌中最畅销的一个系列,其从诞生之时起就一直专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