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信吗?米兰电视台:中欧1亿欧定金本周到账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Football Italia报道,米兰官方电视台本周二发布消息,称中欧体育将在本周结束之前向米兰的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打款1亿欧元,作为收购俱乐部的第三笔定金。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屏

  去年8月至今,中欧体育已经向费宁韦斯特集团缴纳了2亿欧元定金,但收购一拖再拖,已经让很多人怀疑,这笔交易最终能否成行。

  3月3日第二次收购的截止期过了之后,中欧体育再次提出延期申请,但他们第三笔1亿欧元定金迟迟不到位,不禁让人担心交易要黄。

  不过,当地时间本周二,官方渠道——米兰电视台发布消息,称中欧体育将在本周结束前缴纳1亿欧元定金,收购不会作罢。

  如果这一消息成为现实,那么届时中欧体育将与费宁韦斯特集团签署新的合同,收购的截止期有望推迟到4月的某一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2/n484195589.shtml report 497 FootballItalia报道,米兰官方电视台本周二发布消息,称中欧体育将在本周结束之前向米兰的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打款1亿欧元,作为收购俱乐部的第三笔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