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课堂|跑步知识|跑步入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巨星最流行的营养秘诀:花生酱+果冻三明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普通人眼中,NBA的球员们都是身体猛兽,据外国媒体报道,现在在NBA球星当中,流行依靠PB&J三明治来增加能量,并培养他们的精神健康。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NBA球员依靠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提高能量水平,这听起来很有趣。此外,他们声称它有助于他们的心理健康,因为它是一种舒适的食物。据说,这种方法是由NBA前球员凯文-加内特在2008年创造的。

  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这种经典童年餐是所有32个职业篮球队的运动员们一致喜爱的餐点。当然,PB&J中的蛋白质可以提升这些玩家的能量,根据运动营养学家,安抚小吃还有另一个魔法好处:通过提醒自己的童年,帮助他们在场上表现更好,从而提高了精神健康的程度。

  虽然PB&J三明治不是最健康的零食(含有大约400至500卡路里),但是它们的受欢迎在于它们是“从童年中缓解的记忆”。典型的PB&J含有约400和500卡路里的热量,50克碳水化合物,20克脂肪和10克蛋白质。畅销图书《饥饿大脑》的作者史蒂芬-盖尼埃特解释说,大脑真正关心的是热量:“简单的芹菜棒和羽衣甘蓝不会释放出多巴胺,我们不会为它们开发渴望。”

  许多球员、教练、高管、营养学家和培训师表示,这个好处不是来自实际的营养好处。湖人队的营养学家凯特-沙纳汉告诉记者:“这款食物的好处在于,它可以唤醒童年的舒缓记忆。”赫尔曼-铁曼纪念运动医学研究所的营养师布雷特-辛格补充说:“这是安心的,你的感觉不错,打球的表现就会越好。”

  2008年的时候,凯文-加内特经常会抱怨自己因为饥饿而手感全无,那时候他开始吃PB&J三明治,从那以后便形成了习惯。加内特后来告诉教练,他每场比赛前都需要一个PB&J三明治。不久之后,凯尔特人队的其他球员也开始这样吃。随着球员离开波士顿或被交易到其他球队,他们保持了PB&J三明治的传统。因此,三明治革命诞生了。

  目前,保持这个习惯的球星包括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现在,NBA联盟当中最热衷于这款食物的球队是密尔沃基雄鹿,他们在每场比赛之前都会给球员们提供各种果冻,杏仁酱,三种面包和能多益(一种榛子酱)。雄鹿的营养学家甚至为球员们提供PB&J风味燕麦粥,PB&J恢复奶昔,PB&J华夫饼和PB&J煎饼。克利夫兰骑士队与俄亥俄州公司Smucker合作,为每个球员提供大量的食物储备。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的强力和条件教练都告诉他们的球员,以避免那些加工过的,一度冻结的零食。

  消费大量脂肪花生酱和果酱的球员的健康问题很快就会出现,但是根据NBA专员亚当-席尔瓦的说法,外界不用担心:“我们的官方态度是,这是一个健康的零食,我是平衡的倡导者。所以人们需要吃营养丰富的食物,但是多吃一点糖也没有坏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356706.shtml report 1225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普通人眼中,NBA的球员们都是身体猛兽,据外国媒体报道,现在在NBA球星当中,流行依靠PB&J三明治来增加能量,并培养他们的精神健康。这到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