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掘金主场击败骑士,球迷:德隆这次打得很不错

  2017年3月23日,掘金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本场骑士科沃尔复出。

  骑士今天的防守是有些不足,虽然输球了,但不少球迷认为,今天德隆打得很不错,加入骑士以来这次的表现给球迷们带来了更多希望。毕竟是可以稳进季后赛了,输场球也没什么的。

  开场后,掘金就开始他们标志性的快节奏进攻,单节轰出了34分,不过骑士也不甘示弱,在欧文带领下紧咬比分,德隆和科沃尔也连续三分,首节掘金34-31领先。

  第二节,掘金进攻更是逆天,约基奇得分不多,但是全方位帮助球队,哈里斯和巴顿两大神将更是开启刷分模式,打得骑士毫无招架之力,勒夫和JR等人手感都不好,只能靠詹姆斯和欧文支撑,无奈第二节掘金砍下39分,半场结束掘金73-59领先14分。

  第三节,骑士队还是靠詹欧苦苦拖着球队,不过掘金得分点实在太多了,哈里斯、钱德勒等人都是手感火热,分差始终维持在两位数,三节结束掘金依然101-90领先两位数。

  最后一节,掘金和约基奇和哈里斯发挥非常稳定,骑士苦追半节,分差还被越拉越大,最终撤下主力,掘金主场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

  数据方面,骑士欧文33分,詹姆斯18分6篮板5助攻,正负值-30,勒夫9分7篮板,德隆19分。掘金7人得分上双,约基奇16分10篮板7助攻,哈里斯21分,钱德勒18分5篮板,普拉姆利12分7篮板4助攻,巴顿20分,法里埃德17分9篮板,穆雷15分。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40331.shtml report 1394 2017年3月23日,掘金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本场骑士科沃尔复出。骑士今天的防守是有些不足,虽然输球了,但不少球迷认为,今天德隆打得很不错,加入骑士以来这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