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家加油争四啊!】四大联赛获4欧冠名额 意甲球队大翻身

  

  

  北京时间今天,欧足联在其官网公布了本赛季过后欧洲前6联赛的排名,西班牙、德国、英格兰和意大利排名前4,法国和俄罗斯分别第5和第6位。

  四大联赛前四直接进正赛

  在欧足联公布的欧冠改革方案中,从2018-2019赛季开始,排名欧洲前4的联赛都将分别获得4个欧冠正赛名额,具体的排名情况是由2012-2017之间5年的欧足联积分系数来进行决定。

  

  此前,西班牙、德国、英格兰都是各自顶级联赛中排前3的踢正赛,第4球队踢附加赛,而意大利则是联赛前2名踢正赛,第3踢附加赛,但到2018-19赛季,这4大联赛中排名前4的球队都将直接进入到欧冠正赛中。

  

  由于葡萄牙目前已经掉落到了第七名,随着本菲卡和波尔图队双双在欧冠1/8决赛中遭到淘汰,因此他们将肯定无法超越排名第五的法国以及第六的俄罗斯。因此,法国和俄罗斯将分别获得2个欧冠正赛的席位以及1个欧冠资格赛第三轮的席位,而下赛季,只有葡超冠军才能直接参加欧冠小组赛。

  俱乐部排名:皇马高居首位

  

  俱乐部排名方面,皇马、拜仁、巴萨、马竞以及尤文仍将占据前五名的位置。此外,摩纳哥将从上赛季的第58位上升至第32位。而首次参加欧冠便杀入8强的莱斯特城将来到第58位。

  大家加油争四啊!

  英超联赛的冠军似乎已经没有了悬念,但前四的争夺仍旧激烈。

  

  

  

  目前,排名第五的曼联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身前的利物浦4分,考虑到利物浦之后的赛程,红魔大有赶超之势。

  

  争四老牌劲旅阿森纳目前暂列第六位,温格的帅位似乎也出现了问题。伴随着下赛季欧冠名额分配的公布,不知道俱乐部方面是不是打算和教授续个约,再抢救一下……

  米兰双雄能否再进欧冠?

  

  获得四个正赛名额后,多个赛季无缘欧冠的米兰双雄能否重回大家的视线呢?在皮奥利执教下,蓝黑军团的战绩有所起色,目前距离第四的拉齐奥只有2分的差距,可以说是机会很大。相对而言,AC米兰的情况要更加困难一些……

  

2010年 国际米兰获得欧冠冠军

  西甲德甲似乎已经无悬念

  

  西甲的格局似乎已经明朗了,排名第四的马竞已经领下身后的比利亚雷尔多达7分。

  

  德甲联赛的悬念也已经不大,拜仁独占榜首,优势明显。新贵莱比锡红牛则与多特争夺者第二的位置。

  五星F1摩纳哥之旅报名开启,现场观战经典街道赛,空客基地、诺坎普球场参观等更多精彩行程点击了解详情。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41234.shtml report 2848 北京时间今天,欧足联在其官网公布了本赛季过后欧洲前6联赛的排名,西班牙、德国、英格兰和意大利排名前4,法国和俄罗斯分别第5和第6位。四大联赛前四直接进正赛在欧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