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最大的弊端,除了詹姆斯其余人的防守问题!

  从今天输给掘金的比赛,想必大家都可以看得出来,目前骑士存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整支球队的防守风气,除了詹姆斯以外其余人的防守硬度根本起不来,詹姆斯从来不用担心,一旦到了季后赛他的防守强度就会上升到最佳防守阵容的级别。

  但是骑士其他人呢?没有一个是有很好防守习惯和防守意识的球员,到季后赛到底能不能紧起来,真的要打一个问号?如果总决赛碰到自己怎么防都防不住,自己进攻也陷入单打泥塘,到底该怎么调整心态,真的很担心。明明好好打,大实力可以稳稳赢的,非要不防守,浪掉。真的心里很慌。

  不能指望一到季后赛防守就会好起来,那只是勒布朗,其他人的防守跟不上,勒布朗是变形金刚都没用。去年骑士到了后面二十比赛是攻防一体的,到了季后赛第一二轮基本靠进攻和最后一节的防守碾压对手,到了东决发现防守最后一节才发力带不走比赛。现在的球队进攻不担心,至少是流畅,投不进球只是手感问题,但是防守很大问题,一个挡拆就出机会,所以目前骑士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

sports.sohu.com true 蒋石石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66456.shtml report 1153 从今天输给掘金的比赛,想必大家都可以看得出来,目前骑士存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整支球队的防守风气,除了詹姆斯以外其余人的防守硬度根本起不来,詹姆斯从来不用担心,一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