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脏!韩国队输球又输人 竟然对国足球员下黑脚!

  国足今晚迎来了12强第二轮首个对手韩国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无须赘述,早在几个月前媒体就开始渲染这场比赛,今天在长沙在雨中两队终于迎来正面对抗,今天国足众将士表现极其出色,经过90分钟的较量,国足凭借于大宝的头球最终主场1-0战胜韩国队,取得了12强小组赛第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从守门员曾诚,后卫冯潇霆,边后卫张琳芃等球员表现十分出色,可以说打出了近段时间最精彩的一场表现,门将曾诚多次展现世界级扑救力保城门不失,而张琳芃更是整场比赛充满了进攻的欲望,中后卫冯潇霆的多次上抢化解了韩国队的进攻,并且还多次带球进攻到前场。

  反观韩国队场上没有创造出几次好的机会,甚至在比赛最后时刻竟然恼羞成怒对国足球员下黑脚,当时尹鸿博在边线护球,韩国队员将其放倒后竟然对着尹鸿博就是一脚,这样的动作显然是心态已经失衡的表现,他们无法在比赛中找到机会扳平比分,结果还把气撒在国足球员身上,这样的行为真的是输球又输人。

  我想今晚最该感谢的应该是冒着大雨来到比赛现场,并且整场比赛为国足呐喊助威的球迷们,他们整齐划一的穿着红色球衣高举着五星红旗,为的就是让自己国家的球队感受到主场的支持,当国足进攻时他们为国足呐喊加油,当国足出现失误时,他们给国足队员鼓励。

  当然我们还应该感谢的一个人就是国家队主帅里皮,他明智的首发让国足上半场就取得领先,当于大宝的名字出现在大名单中,很多人无法相信最近状态很一般的于大宝竟然可以首发,事实证明里皮是由绝对的信心和把握的,于大宝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和回报了里皮的信任。

  在比赛中有一个细节,当国足取得进球领先的时候,里皮的助教兴奋地冲到里皮面前,不过里皮当时正在专注的想着什么,似乎告诉助教不要太兴奋比赛还没有结束,正是他如此专业的态度及时的换人,让国足最终将比赛的胜果坚持到了最后。

  感谢国足今晚出色的发挥,以及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战胜韩国队,拿下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住状态,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给球迷更多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77968.shtml report 2479 国足今晚迎来了12强第二轮首个对手韩国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无须赘述,早在几个月前媒体就开始渲染这场比赛,今天在长沙在雨中两队终于迎来正面对抗,今天国足众将士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