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蒿俊闵:抱着必胜信念踢 我们这批从未怕过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队凭借着于大宝在上半时打进的全场唯一进球,以1-0力克韩国队,迎来本届12强赛首胜。此役因黄博文伤停而获得首发机会的蒿俊闵赛后表示:“抱着必胜信念比赛,我们从没有惧怕过韩国队。”

  蒿俊闵:“赛前我们做了很多针对困难的准备,全队上下都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我们是抱着必胜的信念踢的这场比赛。大家一直团结一致,按照教练赛前的部署,包括定位球针对性的安排。”

  对于里皮上任后给中国队带来的变化,蒿俊闵表示:“他比较着手细节吧!每个位置都讲解的很细致,包括进攻中该如何跑位,防守中该如何站位等等。”

  对于打破“恐韩症”的话题,蒿俊闵不以为然,他说:“其实我们这批球员从来没有惧怕过韩国队,12强赛还有几场比赛,我们要好好把握这些机会。”(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2618.shtml report 32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