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胖加油!王永珀因受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赛后微博透露,国足大将王永珀赛后伤情严重,被救护车送至医院进行治疗。今晚国足战胜韩国队的比赛中,王永珀首发登场,表现出色,下半场因为受伤被尹鸿博换下。

  

  记者微博

  时隔多年重回国家队的王永珀,上半场展现了他出众的进攻能力。不仅通过个人能力在中前场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机会,更直接角球助攻于大宝打入制胜球。下半场第60分钟,由于体能下降,王永珀有些抽筋的迹象,随后他被尹鸿博替换下场。

  目前王永珀的伤情尚没有准确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接下来国足还将前往德黑兰挑战伊朗队,我们一起祝福小胖一切都好,尽早重返国足继续为国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7240.shtml report 416 据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赛后微博透露,国足大将王永珀赛后伤情严重,被救护车送至医院进行治疗。今晚国足战胜韩国队的比赛中,王永珀首发登场,表现出色,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