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灭灭韩国人的气焰!我会给国足带来希望

  

  十二强赛重燃战火,23日19:30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韩国队!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可谓跌宕起伏,中国队在客场0-3落后的情况下由于海、蒿俊闵连进两球,将比分顽强追至2-3,并险些在最后时刻扳平!现场球迷打出了“因为没有放弃 所以创造奇迹”的横幅。

  

  当时的国足刚刚在高洪波指导带领下奇迹般的小组赛出线,差点战平韩国让我们看这支国足进军世界的希望,但是接连的失败和平局,让国足现在几乎失去了出线的希望。里皮的重磅加盟能够扭转局面吗?中国队在五轮过后仅积2分,如果本场失利国足就彻底失去进军俄罗斯的希望了。

  

  在赛前记者会上里皮强调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中国队的每一个球员应该非常了解这场比赛的意义,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所有人必须全力以赴。里皮接手国家队五个月来,不断向球员强调要放下压力与恐惧,全力捍卫十四亿人的尊严!当你们穿上国家队队服,就要为中国的荣誉而战!

  

  不管明天结果如何!请大家不要喷这个头发花白,年近七旬,真正为中国足球操劳的老人。中国足球已经能够落后了世界太多了,我们或许根本没有进军世界的水平。但是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支持自己的国家队,加油国足!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492892.shtml report 1030 十二强赛重燃战火,23日19:30国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韩国队!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可谓跌宕起伏,中国队在客场0-3落后的情况下由于海、蒿俊闵连进两球,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