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牛逼!牛逼!名嘴热议国足1-0韩国 里皮来晚了!

  

  北京时间3月23日19:35,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第6轮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国足将坐镇主场迎战韩国队。上半场国足前场拼抢非常积极,王永珀利用角球机会助攻于大宝先拔头筹;下半场曾诚连续奉献精彩扑救阻挡了对方有威胁的射门。最终,国足主场1-0战胜韩国,取得了十二强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赛后众多足球评论员对国足1-0韩国做出自己评价:

  @董路 :国足,牛逼!冯潇霆,牛逼!曾诚,牛逼!郑智,牛逼!于大宝,牛逼!现场中国球迷,牛逼!里皮,来晚了…

  

  @杭之冯玥均建国后成精 (笔名克韩):就算不出线,光克韩也是够了。这就像联赛的德比,排名可以稀烂,赢一场德比就够了。

  @评述员詹俊 :破韩!!!国足好样的!全队拼尽全力赢下的一场艰难胜利!下半场虽然让对方拿到几次得分机会,但国足踢得比上半场要好。最后阶段没有摆大巴,一味死守,信心就需要这样一点一点积累起来。于大宝、张稀哲、郑智、张琳芃、冯潇霆(下半场像马特乌斯)、曾诚并列最佳!长沙球迷也好样的。

  @9号李毅大帝 :一场伟大的胜利,一个神奇的教练,一个敢于拼搏的团队,感谢里皮,感谢小伙子们,感谢现场和电视机前所有的球迷,这一刻作为中国的足球人我感到自豪,因为我看到了希望!

  @我是嘉远 :大声告诉我,输都一起扛了,赢要如何狂!!!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492912.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3月23日19:35,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第6轮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国足将坐镇主场迎战韩国队。上半场国足前场拼抢非常积极,王永珀利用角球机会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