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书豪确保核心地位,洛佩斯嘲笑胞弟打架不狠!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2日,篮网主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林书豪因脚踝的扭伤缺席了这场比赛,篮网最终凭借布鲁克-洛佩斯的压哨绝杀取得了胜利。

  文/张领域

  赛后,大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天在另一场比赛中和赛尔吉-伊巴卡交手而被驱逐出场的弟弟罗宾-洛佩斯。

  “洛佩斯双胞胎今晚都做了他们该做的事情,他做着他的脏活,我则打着真正的篮球。”大洛说道。

  此外,大洛还笑着表示比赛时很多人告诉了他弟弟和伊巴卡打架一事,他说这有点像是老派的NBA。

  “也许我会和伊巴卡来一场竞赛。”大洛说道。

  当大洛被告知是罗宾先挥拳时,大洛说道:“他总是那样做,他总是搞砸,如果是我,他(伊巴卡)已经倒地了。”

  大洛还说他在对阵马奎特大学时就曾命中过一记制胜球,不过不是压哨绝杀,所以,这是他生涯第一次命中压哨绝杀。

  “我对那球非常有自信,感觉很好,我们最后一攻执行得非常好。”大洛说道。

  林书豪是在周一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扭伤的,虽然他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早上参加了投篮训练,但篮网队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出于稳妥,选择让他再休息一场。

  “这次属于每日观察 ( day-to-day ) 类的伤,并不严重,”林书豪谈起伤病时说,“我始终保持振奋,即使是周日受了伤之后。这次只是脚踝扭了下,跟腿筋拉伤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显然,还是要看看脚踝的反应,这才是最棘手的部分。”

  在谈起本赛季自己与球队的背运时,书豪表示:“我们刚刚取得了4胜8负,算是有了点起色,然后我就又伤了。这不光是我本赛季的缩影,更是这支球队的。每当我们找到节奏,解决问题,有了大步前进的趋势时,不好的事情便会发生。”

  “我们今晚集体决定不让他上场。”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调侃道。不过林书豪可能在下一场对阵太阳的时候复出。

  从阿特金森的言谈来看,篮网队内一片和谐气氛,尤其是阿特金森已经被林书豪的谦逊打动,可以培植成为真正的核心。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你就可以获得一套百家号,UC号,企鹅号,头条号的运营手册!机会难得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14313.shtml report 2446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2日,篮网主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林书豪因脚踝的扭伤缺席了这场比赛,篮网最终凭借布鲁克-洛佩斯的压哨绝杀取得了胜利。文/张领域赛后,大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