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旅葡球员】泰达宣布3名旅葡97小将加盟 已连宣12人

  

  2017年1月26日是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官宣日。继宣布王栋、谭望嵩等六名内援和尼尔利亚国脚中场米克尔、塞尔维亚国脚古尔代耶和韩国国脚黄锡镐加盟球队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再次官方宣布,三名旅葡小将李铮、黄闯和杨立瑜。三名小将均为1997年出生,这样一来泰达就可以从容地应对足协关于U23球员出场的新政。

  公告为:“热烈欢迎李铮、黄闯、杨立瑜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青春,总是给人无限希望!春天,总是给人无限向往!19年天津泰达FC,我们的球队青春活力永驻!33年天津泰达,我们的事业春光无限宽广!祝大家丁酉新春快乐!”

  

  杨立瑜1997年出生,重庆人,国青队主力前锋,2015年起效力于贡多马尔俱乐部。

  

  黄闯1997年出生,湖北武汉人,国青队主力后卫,2015年起效力于贡多马尔俱乐部。

  

  李铮1997年出生,辽宁人,司职门将,2016年入选U19国青,2014年起赴欧,先后效力于波尔图和贡多马尔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64649.shtml report 1046 2017年1月26日是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官宣日。继宣布王栋、谭望嵩等六名内援和尼尔利亚国脚中场米克尔、塞尔维亚国脚古尔代耶和韩国国脚黄锡镐加盟球队后,天津泰达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