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斯今夏去哪?赴马刺争总冠军,去雄鹿威慑东部?

  3月24日,虽说距离本赛季结局还有一些时间,但是有些球员已经开始考虑未来了!

  NBA尼克斯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在今天就表示,他希望去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不再追求过高的工资,他想要赢球!

  曾经的风城玫瑰已经逐渐转型,也许罗斯不是全联盟控卫中最好的一部分,但是他绝对称得上优秀控卫!

  那么,哪些有竞争力的球队需要罗斯呢?罗斯今夏会去哪儿?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目前西部第二的战绩,这绝对超有竞争力,他们的节奏已经从三驾马车变成了双德!

  托尼-帕克真的已经老了,培养帕蒂-米尔斯、德章泰-默里远不如直接签约罗斯来的实在,而且罗斯不要太高的工资,这符合圣安东尼奥的需求!

  看看吧!下赛季罗斯+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只要波波维奇还在,那么这支马刺的竞争力将直线上升,罗斯将获得争夺总冠军的机会!

  丹佛掘金队

  本赛季的掘金非常顽强,他们拥有未来的竞争力!

  贾马尔-默里具有优秀后卫的潜质,但是看看穆迪埃,这似乎并不乐观?而尼古拉-约基奇几乎成了现役最好的内线之一,他们需要一位有经验,有能力的球员来带领!

  罗斯适合这里,只要他愿意放弃繁华,那么在丹佛他可以书写出一个不错的生涯!

  密尔沃基雄鹿队

  这应该是最有可能性的球队,毕竟他们的主教练是杰森-基德,毕竟罗斯喜欢基德...

  马修-戴拉维多瓦和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都是不错的后卫,但是让他们来组织这样充满天赋的球队,似乎多少都有些差强人意!

  经历了尼克斯,罗斯已经明白该如何在强力锋线身边打球,字母哥善于制造内线杀伤,这和安东尼是完全不同的模式,这里能让罗斯更加具有价值!

  罗斯携手字母哥,他们非常合适,他们在NBA东部将非常具有威慑力!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步行者近些年衰弱的厉害,下个月的赛程或许让他们掉出季后赛,但是这依旧是罗斯不错的选择!或者换一句话说,这里是比尼克斯要好...

  步行者为了留住保罗-乔治必然要去引援,杰夫-蒂格合同到期,蒙塔-埃利斯球员选项,步行者应该抓住罗斯,抓住这样的机会!

  泡椒的球权使用率只有28.7%,这里足够罗斯施展能力,而且他们都受过重伤,应该会有共同语言!

  当然,罗斯可以哪都不去,继续呆在尼克斯,说不定下赛季他们会变好?他们会充满竞争力?

  好吧,如果你不相信这件事的发生,那么本文这四支球队,你认为哪支最适合罗斯呢?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56894.shtml report 2500 3月24日,虽说距离本赛季结局还有一些时间,但是有些球员已经开始考虑未来了!NBA尼克斯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在今天就表示,他希望去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不再追求过高的